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鐵駱駝環島慶功宴



   世運會觀賽的興奮感漸漸褪去,剩下的旅程只剩下匆忙趕路的記憶。回想從台中出發那一天起,每天都有新的挑戰和期待。然而從墾丁自由行結束以後,一切就如夢醒時分,每一次踩踏都帶著自己的身心離開環島的時光,心中難免有好多不捨。



   晚上的慶功宴當中,看著年輕的夥伴們滿心歡喜,慶祝完成單車環島的挑戰。這一路上或許抽筋,或許摔車,或許還有夥伴在颱風雨中,忍不住咒罵著自己為什麼要自討苦吃?然而就在抵達嘉義這一晚的慶功宴上,大夥真正確定終點就在前面了!14天的鐵駱駝環島就要畫下驚嘆號。



   這一個晚上和夥伴們圍著圓桌,難得聚在餐廳大口吃菜,大口吃西瓜,笑鬧著拍下一張張合照。好喜歡看鐵駱駝夥伴年輕而熱情夥伴的臉龐,他們的眼神透露著狂喜!

   不管在電腦送出報名資料的時候,是為了湊熱鬧,還是只想找一點事做,在這一刻沸騰的情緒中,夥伴們歡慶單車環島成功!而鐵駱駝單車環島生活體驗隊的夥伴,最幸運的是有八九十個夥伴一起分享這份喜悅!這一晚在複雜的情緒中回到自己的蚊帳,明天就要騎向終點台中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