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2009鐵駱駝單車環島出發前一日



※七月七日
 
       下午兩點半完成報到手續以後,向領隊邱老師詢問駐車架的問題,他看看車子的結構,也認為相當不容易找到適合的駐車架。但為了環島期間方便停車,和團隊紀律,我還是決定孤注一擲,做最後的嘗試。在邱老師建議下,前進台中一家捷安特,不過不到三分鐘,得到的答案還是無解。
        為了找到適合的方案,開始進行一段台中市的車店巡禮,在主要的街道間來回穿梭,發現第二市場、準備開張的夜市等景點,不過卻始終找不到任何一家車行。最後決定向路人詢問,在一名熱心機車騎士帶領下,左彎右拐找到一家位在大里市的車行,得到的答案還是沒有適合的駐車架。在店員建議下,試著安裝曲柄駐車裝置,還是因為角度問題宣告失敗。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,決定使用固定快拆的駐車架,不過實際使用時卻發現,貨架已經擋住快拆的部分角度,連最後一招也落空了。
         回到台灣體育大學,認識第一個環島的隊員智偉,我們一起到一中街吃雞排、配珍珠奶茶,聊聊彼此對環島的看法。吃飽喝足慢慢逛回體大,開始尋覓洗澡睡覺的地方。
  睡覺的體育館看起來超像"翻滾吧男孩"的拍攝場景,軟墊、吊環、高低槓,甚至是跳床一應具全,原來體操館就長這樣。
 
        晚上想要早一點睡覺,不過卻翻來覆去難以入眠,是出發前的興奮感?還是認床?總之一整個晚上幾乎每個小時醒來一次,完全無法睡好,直到天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