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夥伴們謝謝妳(你) 展望荒野桃園親子團新年


        荒野桃園親子團團2015年團隊感恩交接,在7月26日舉行。複式團長眼鏡熊、與會長檸檬、炫蜂團長大黃蜂、小蟻團長烏頭翁,卸下會長或團長職務。接下來的一年將由烏頭翁、河流、望天樹、薰衣草,以及續任奔鹿團長的太陽,與新團隊一起籌備團集會,共同經營我們荒野桃園親子團大家庭的環境和氛圍。

桃園親子團承先啟後  傳遞感動  延續熱情
        感謝卸任團隊過去一年的付出,我們一起在桃園團感動銀行,存入了豐盛的記憶資產。接下來的一年,新團隊挺身而出,用心擘劃新年度的12個月活動。我們已經在八月23日迎接新家庭,歡迎新夥伴帶著孩子一起來到荒野-我們共同的原鄉。

全新的荒野年,烏頭翁為團隊設定目標,以及未來的展望:

團隊氛圍的目標:
*我們是荒野一家人(桃園團共同體)
* 欣賞、感謝、支持(各團會)
輪流承擔‧全力以赴(個人)

團隊經營的目標:
* 要鼓動熱情:團隊每一個人
要續航力:12個月的耐力賽
要感動夥伴:擴散感動
要接力:擔子輪流擔,共享親子團的成果


        在團隊氛圍的目標上,「我們是荒野一家人」,桃園親子團這是我們這一年共同的家。我們將一起分工合作,與我們的家人們一起優游大自然。所有桃園親子團的家人們,都是三團一會的工作團隊。我們心懷「欣賞、感謝和支持」,欣賞夥伴的特質、感謝夥伴的付出,支持團隊的任務。而我們每季每個月一起「輪流承擔」,有主辦、有協辦,我們輪流承擔,全力以赴,讓每個月的團集會順順利利,我們要一起樂在大自然。

        在團隊經營的的目標方面,桃園親子團的每一個人,在職場上都有不同的專業領域,在家庭裡是父親或是母親,而在休閒時有不同的嗜好和興趣。我們願意在工作、家庭和休閒之餘,聚在荒野親子團,為大家庭貢獻專長和時間,因為我們在這裡同村協力,共同成長。


        人生是一場不斷前進的旅程,我們的生命在這裡相遇。在這裡,我們彼此生命的熱力將激盪出更多火花,為我們自己和孩子的生命增添豐富的色彩。身為父親母親的我們,心中都有著對孩子的愛,荒野親子團將這些愛與熱情匯聚起來,我們將一棒接一棒,陪伴孩子一起愛與行動,共享大自然與夥伴們的啟發。

        永續經營的荒野桃園團感動銀行,已經開張,從新團隊開始組織的那一刻,以共識營為新的起點。我們在每一次場勘和腦力激盪中,找到新的靈感,獲得新的力量。我們知道我們已經為自己和孩子的生命,注入了更多感動和愛。精彩豐富的荒野年,等我們一起去經歷!

育成會長河流  與工作團隊
奔鹿團長  太陽
炫蜂團長  望天樹  
小蟻團長  薰衣草
荒野桃園親子團共同成長  三生教育  生活  生命和生態  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