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

恭喜荒野北七團蜂蟻成團,寫下北七傳奇里程碑! 文與圖:烏頭翁


恭喜北七團蜂蟻成團,寫下北七傳奇的里程碑!
北七傳奇之全家人一起動起來

大製作 大用心 大卡司 大場面 大熱情 大活力 大感動 ~北七蜂蟻成團的中場大秀
(集滿七個大驚奇~~~~)


        北七團大人小孩一起動捲起袖子動起來,每一天都有新的感動,每一天都有新的傳奇!夥伴們之間的「愛、信任和支持」,在這裡實實在在發生了!一群沒有血緣關係的荒野家人,在這裡一起陪伴孩子走進自然,歡歡喜喜寫下「北七家人的荒野傳奇」!這不是鄉野口述傳奇,是荒野人一起「用愛、信任、與支持」活出來的荒野精彩人生!

北七團複式團長小鯉魚  育成會長推糞蟲  小蟻團長吻仔魚  炫蜂團長黃金鼠  
荒野親子團總團長巒大杉
       有一天,有感而發之下,我的Line暱稱多了一個括號,裡面寫著「一起親子團」!看著荒野親子團夥伴們,用心支援團務,用心思考分工的方法,出力氣的出力氣,給點子的給點子!給觀念的給觀念!大夥沒有利害關係,也沒有血緣關係,但是我們卻在荒野親子團一起養孩子!這種超越血緣的奇妙夥伴關係,是從陌生人開始的,但卻在一次一次的團集會中,越來越親近,越來越像是一家人!而這樣跨血緣、跨團的關懷和支持,會在更多新團裡發生!

北七團炫蜂團副團長竹節  育成會長推糞蟲   薄雪草   烏頭翁  海風  變形蟲
(14進工人和學員祝賀~~)
        在夥伴的一個感謝當中,在夥伴一個肯定的眼神裡面,在彼此交換的信任間,易子而教的愛在荒野裡流動著!雖然,偶然有些時候,我們對事情的處理,有一些些不同的見解。有些時候,我們對於某些細節,有著不同的考量。但我們知道,那只是站在不同角度看事情,看到一些些不同的面貌。然而,有一天我們會發現,我們都是愛著孩子,每每事過境遷,我們不約而同地發現,原來我們在不同的方位,用不同的方式和力道,愛著我們的孩子!

北七團小蟻團長吻仔魚

        松雀鷹夥伴說「我們在做的事情,孩子都在看」!我們在荒野大家庭,一起愛孩子,一起為環境行動,一起信任夥伴,支持團隊的每一份心意,孩子們都在感受著,孕育著更多愛與行動!

        烏頭翁看過一本繪本「用愛心說實話」!說的是一個孩子的改變,她保持愛的初衷,加上一點換位思考的體貼。原來「用愛心說實話」,說的人沒壓力,聽的人沒負擔,事情就順順地完成了!

         2016年7月10日,看著北七團蜂蟻成團!北七全家人,在荒野舞台上,在舞台下配合著旋律舞動著!有人帶動氣氛,有人帶動作,有人跟著做,有人幫忙紀錄!還有可愛的小小蟻也樂在其中,跟著舞動著!這一幕北七全家人一起在荒野親子團起舞的畫面實在感人!很幸運能躬逢其盛,親眼看到北七團家人樂在荒野這個大家庭!


最後,北七團這篇邀請函的文案和排版太讚了,一定要引用,邀請大家再多看幾次:
生太長
          長得必須魂牽夢縈
生太短
          短得必須活出精彩
到荒野
            與孩子一同牽手共舞創造傳奇
七成團
蜂蟻兩團齊相會
北七傳說聚英雄
當傳奇不再是遙遠的傳說
當傳說不容是飛馳的夢想
在屬於親子愛戀的七月盛夏
荒野北七人滿懷壯志地允諾 
淘荒野

一起親子團  一起愛與行動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