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

荒野親子團 我挺妳 挺自己的未來

八月團集會育成會輪值與支援的大鹿大蜂大蟻
        桃園團在824歡慶「蟻鹿成團  蜂慶生」,夥伴們拍下了許多大合照:三團一會和貴賓大合照、導引團隊、各分團大合照....。還有許多是夥伴熱情協力,專注工作的樣子。其中,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。
       我很喜歡暗光鳥拍的這張照片,育成會的大蟻圍成一圈,守護著孩子。導引員們則是陪著小蟻,探索自然,快樂笑著、學習著。
感謝育成會  不只精神上支持著導引團隊  行動上也是我們最好的後援
炫蜂團一家人
        我常常想,少了育成會大人們的協力,少了願意早起帶孩子來參加活動的大蟻大蜂和大鹿,孩子就不會有機會參加團集會。而如果沒有一群願意愛與行動的導引員夥伴,我們也無法順利成團。很感恩桃一團的大家伸出一雙雙守護荒野桃園親子一團的大手,是你們相挺,一起分工合作,讓這一切美好,得以成真!讓我們一起努力吧!桃一團!我挺妳!也是挺我們自己!
炫蜂團慶生
八月蟻鹿成團  蜂慶生  桃一團與貴賓大合照
小蟻團家人們大合照
奔鹿團家人們大合照
勇於承擔的育成會長  檸檬  和雲












信守承諾  執行任務的灰熊
影音總監艾草  及協力  台灣黑熊
小蟻導引團隊   攝影:暗光鳥
奔鹿導引團隊  攝影:藍腹鷴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